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鸡鸣岛渔家乐率先推广信用二维码

 
时间:2019-05-27 16:24:37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日前,港西镇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在鸡鸣岛村推广我市市场主体信用监管系统,率先启用信用二维码,进一步强化岛上渔家乐业主诚信意识。

  在推广现场,工作人员召开专门培训会,向渔家乐业主介绍我市市场主体信用监管系统的意义和操作流程。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审查合格的渔家乐挨家发放张贴二维码,一上午的时间就完成35家渔家乐的市场主体信用身份建立,届时游客只需通过扫码就可得知该户渔家乐信用情况和经营信息。

  据了解,自今年5月开始,我市启用市场主体信用监管系统,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市场监管体系,加强重点领域信用分类管理,完善执法管理联动机制,实现信用信息互联互通。

 
 
 
 上一篇:摘桑葚了!昌邑柳疃第二届桑葚采摘节开幕
 下一篇:银座天蒙旅游区:旅交会当周济南市民免门票入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