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文化节2019年暑期即将启动

 
时间:2019-06-26 10:44:43  来源: 沂水天然地下画廊  作者:
 

  为更好的挖掘和发扬国家地质文化,展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提倡人们保护自然、文明旅游。7月、8月,“江北第一溶洞”——沂水天然地下画廊景区将举办“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文化节暨临沂首届地下画廊暗河漂流节”活动,推出地下暗河漂流、溶洞露营狂欢夜、溶洞创意婚礼、发现娃娃鱼、遇见远古生物等主题活动,燃爆夏日。另外,景区推出文化节套票,仅需29.9元/人。

  天然地下画廊暗河漂流

  别有洞天的地下暗河漂流项目,位于天然地下画廊景区,漂流长度约2000米左右。游客乘坐漂流船,顺水而下,穿梭在钟乳石遍布纯天然溶洞之中,惊险刺激,还能欣赏到“江北第一溶洞”镇洞之宝——“金雕独尊”。

  “天然溶洞”露营狂欢夜

  夜宿天然溶洞,体验远古生活。天然地下画廊依靠自身纯天然溶洞,天然凉爽,常年温度16℃--18℃等优势,成为溶洞露营地。即日起,网络招募夜宿溶洞体验者50名,率先在天然地下画廊景区开展“天然溶洞露营狂欢夜”活动。

  “天然溶洞”创意婚礼

  即日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开启情侣招募,在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当天,举行精心设计的溶洞创意婚礼。在“比翼鸟”的见证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纯天然梦幻溶洞里,许下山盟海誓,唯美而又浪漫。

  “天然溶洞”发现娃娃鱼

  天然地下画廊纯天然溶洞四季恒温,洞内地下暗河,水质清凉,非常适宜娃娃鱼生长。溶洞内现有娃娃鱼大小数千条,活动期间,景区将开展一系列科普教育,号召游客在游览景区过程中如发现娃娃鱼,请注意保护。倡导人们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保护动物的栖息地。

  “天然溶洞”遇见远古生物

  山东首届天然溶洞文化节期间,在最原始、最狂野、最天然的地下溶洞里,还有神秘远古生物,等你来遇见~

  这个暑期,来天然地下画廊,感受不一样的溶洞+漂流吧!

 
 
 
 上一篇:直达!7月10日起潍坊至北京仅需2小时18分
 下一篇:济南:“两街两区”叫响槐荫夜经济生活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