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曲阜尼山圣境文化盛夏夜游季大型灯光秀活动绚丽多彩游客爆满

 
时间:2019-07-22 09:31:13  来源:  作者:
 

  自7月12日曲阜尼山圣境组织举行的“相约尼山乐享盛夏,2019尼山圣境文化夜游季”活动启动以来,景区内各项露天水幕秀、华美灯光秀、礼乐盛典等大型文化节目绚丽多彩,场面火爆,游客众多,据了解,活动举行6天的时间,入园游客合计达到6万多人次,平均每天近万人。

  今年的文化夜游季活动,游客除了参观游览孔子大学堂、孔子圣像等美丽夜景的同时,还可以来到灯光灿烂五彩斑斓的金声玉振广场、漫步圣水湖畔,尽情欣赏华彩喷泉,倾听梦幻水幕典雅音乐,观赏尼山仲夏夜空美景。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夏季尼山圣境在金声玉振广场圣水湖畔,隆重推出了大型灯光秀节目,每天晚上七点半和八点半钟,礼乐灯光秀《天下归仁》盛大开始,节目集声光电与现代高科技灯光音响完美结合,集各种变化无穷的彩色灯光、多媒体音乐、古调吟唱于一身,灯光与雅乐韵律和谐一体,美轮美奂变化无穷,在巨大的彩色水幕面前,连续呈现出孔子水墨圣像、孔子周游列国三人行必有我师等光影画面,奇妙无比,梦幻水幕与光影交相辉映,点亮尼山仲夏夜空,将游客带入梦幻的时空中,每位观众都看得心灵震撼,纷纷点赞,流连忘返,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发到朋友圈当做纪念。

  今年文化夜游季活动采取网上订票,对曲阜市以及周边群众给予优惠票价,让广大群众能够共同享受精神文化生活,体验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欢度盛夏夜晚。

  整个活动期间,尼山镇政府组织机关干部、综合执法大队、安监办等部门,与有关单位密切协作,在各个交通路口、景区周边和停车场,全力进行交通疏导,旅游咨询、安全监管,秩序维护等各项服务,为广大游客到尼山旅游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曹天一 徐建国

 
 
 
 上一篇:山东招远这一景区上演淘金热
 下一篇:日照:3年打响精品民宿“不负”品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