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鸟语花香,水清荷艳赵王河盛夏美景如画

 
时间:2019-07-25 14:23:15  来源:中国菏泽网  作者:
 

  盛夏时节,漫步赵王河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画卷扑面而来。

  7月24日上午,记者从冀鲁豫革命边区纪念馆附近沿赵王河自南向北曲折而行,到处有蝉鸣花香,荷叶荷花随风摇曳,如此美景令人心情舒展。俯视河水,只见水草在水中不断摇摆,不时有小鱼穿梭嬉戏。水面上,亭亭的荷叶相互间摩擦,不断发出 “唦唦”声,仿若在低声细语。几朵迟开的荷花穿插其中,或含苞欲放,或花开正好。

  “在这里跑步锻炼身体,虽然还是有点热,但望着眼前满满的绿植、娇花,和清澈的水湾,心情自然而然变得格外好。”正在河畔健身步道慢跑的市民赵依依笑着告诉记者.

  紧挨着水岸嘉苑小区的河面上,荷叶下一只慢慢探出头的野鸟,给了记者一份不小的惊喜。只见它不紧不慢地走在水面的荷叶上,悠闲自得。正当记者准备拍照时,它快步急行,转眼间便消失在荷叶丛中。十余分钟后,随着一声声稚嫩的“啾啾”声传来,一群黑色的毛茸茸的小野鸟突然窜出来,相互追逐、嬉戏,好不可爱。

 
 
 
 上一篇:开门红! 啤酒节崂山会场前两天接待游客10万人次
 下一篇:山东招远这一景区上演淘金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