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无棣县水湾镇冬枣采摘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时间:2019-10-12 15:26:03  来源:无棣县  作者:
 

  9月27日,水湾镇冬枣采摘文化旅游活动启动暨崔桥富硒冬枣基地揭牌仪式在崔桥村文化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杰、副县长张恩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文化和旅游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县枣业服务中心、水湾镇有关负责人,及当地部分枣业村村干部和枣业大户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水湾镇党委、县枣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先后致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人为崔桥村电商直供基地颁牌;崔玉杰、张恩传为水湾镇崔桥村富硒冬枣基地揭牌;张恩传宣布水湾镇冬枣采摘文化旅游活动开幕。

  近年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水湾镇大力实施枣业振兴战略,实施以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品牌打造为核心的“三品提升”工程,通过升级换代、规范管理、提质增效、示范引领,不断把自然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品牌优势,促进了枣产业转型升级。崔桥村大胆探索创新,在村“两委”带领下,创办了崔桥村枣业专业合作社,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实行盈利共享、风险共担,流转土地300余亩,高标准建设了冬枣大棚;合作社统一对大棚进行标准化管理,大棚冬枣亩均增收万元以上;该村被青岛农业大学、江西俏君嫂富硒农业有限公司、滨州市农科院列为大棚冬枣研发实践基地。为全镇枣产业转型升级探索了路子,积累了经验。(高士东 董丙周)

 
 
 
 上一篇:游菊花展熊猫馆观飞行表演 泰山天颐湖推优惠活动
 下一篇:“打卡”旅游,风景这边独好——“十一”黄金周莱芜区旅游市场见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