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即墨·文旅 | 秋冬季旅行不打烊

 
时间:2019-11-21 10:19:44  来源:即墨·文旅  作者:
 

  秋冬旅行,是对时间的礼敬。在很多人的印象里,北方的秋冬寒冷、萧瑟,牵制了旅行的脚步。其实,褪去夏日的喧嚣,即墨的秋冬同样生动。秋日满树红叶的古城和鹤山枝头的红柿,冬日水气氤氲的温泉和满满烟火气息的小吃街,总有一款让你流连忘返。

  01鹤山

  “露脆秋梨白,霜含柿子鲜。”每年这个季节,鹤山上丛林秀菊,片片柿林,千姿百态,争奇斗艳,煞是好看。登山顶,视野阔,一颗颗挂满了累累果实的柿子树尽收眼底。鹤山柿子种植已有近百年历史,每年10月下旬,柿子就进入收获期。树龄最长的已经有上百年历史,素有“胶东柿子之乡”美称,登鹤山即可赏“杏林飞霞”美景。眼下,鹤山柿子节正在火热进行,到鹤山登山、采摘、尝柿子、吃农家宴,观鹤山十景之一“杏林飞霞”,体验初冬出游乐趣。

  02温泉小镇

  秋冬的温泉小镇,是漫山遍野的五彩斑斓,是天高海阔的风轻云淡。秋天是泡浴温泉的养生好时节,来温泉小镇,私人汤屋、露天温泉、养生SPA……一应俱全。秋冬养生宜泡温泉,海泉湾、中信温泉、香根温泉、天泰温泉,择一池温暖,慰暖体表,滋养生机。自今年10月到明年2月,温泉小镇推出秋季温泉养生活动,各温泉酒店推出温泉门票、住宿惠民价格,让广大市民游客前来体验独特的海水溴盐温泉。

  03即墨古城

  作为即墨的“网红”打卡地,即墨古城在秋冬季节依然魅力十足。游在文庙、戏台、飞虹池、古城墙等,赏在黄氏烙画、官庄竹编、葛村榼子、大欧鸟笼,静在劳山书院、皎然茶馆、字曰文创、翡翠坊,吃在拈花锡食、草原羊、美食街……望不尽繁华街巷,享不完一城盛景。美景、文化与美食兼得的即墨古城可以实现你对秋冬旅行的所有美好想象。

  04乐都音乐谷

  以音乐+为主要特色,这里有可以提供丰富乐器体验的乐都城,带来极端听觉体验的音乐厅、音乐工坊、中外交响乐体验中心,顶级文化艺术殿堂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琳琅满目的国际手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以及充满活力的滨水岸线龙泉湖音乐公园,是亲子游学、休憩娱乐的音乐新地标。

  05即墨老酒博物馆

  始建于2009年,是“黄酒北宗”即墨老酒的专业博物馆。分为七大展区,并包含地下酒窖、即墨老酒坊、品酒斋等景点,集旅游参观、工艺展示、现场体验、教育、购物于一体,以即墨老酒四千多年历史为主线,通过大量文物、实物、照片、名家墨宝等,真实再现即墨老酒传承四千多年的历史文化、品牌文化、产品文化以及即墨老酒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酿造工艺流程和中国传统文化。

  06青岛非遗博览园

  这里既有挖掘、整理、收藏、展示各级非遗和民俗藏品,也有研发传统面食、风筝、脸谱、活字印刷、灯笼、纸伞等传统体验项目和游戏,不管是文化保护与传播,或是社会教育、大众创客、产业服务,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这里都值得一览。

 
 
 
 上一篇:济南市公园通游年票12月1日开始发售
 下一篇:青岛市城阳区旅游惠民月持续开展互动游、爱心游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