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颜值爆表又好玩!威海首届迎春灯光文化艺术节启幕

 
时间:2020-01-03 14:39:40  来源:威海新闻网  作者:
 

  动静之间,感受光与影的视觉盛宴;奇幻之旅,体验现实与梦境的纵横交织,2019年12月31日晚,由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的 “夜韵之光·映秀威海”威海首届迎春灯光文化艺术节,在威高民俗文化邨璀璨启幕。

  据介绍,威海首届迎春灯光文化艺术节以春节民俗、威海景观、海洋文化为主题,用灯光打造精致的威海夜景形象。现场,上万盏奇幻灯组,营造出五彩斑斓的光影空间。在儿童花灯区,各种色彩、造型的灯光,将这里点缀成了一个喜气洋洋的童话世界。在裸眼3D全息投影区域,立体动感的卡通人物惟妙惟肖,带领游客进入科幻世界。

  本次灯光文化艺术节还引进了先进的自行车发电技术,将“37.5°表白圣地 情暖威海”旅游品牌与现代科技结合,开辟出一处新颖好玩的游戏小天地。不仅让大朋友们感到新奇,也成为萌娃们争相竞技的场所。此外,不倒翁小姐姐现场互动表演,更是成为本次灯光文化艺术节市民的网红打卡地。

  玩累了不用愁。威海首届迎春灯光文化艺术节为游客准备了各类花样美食。糖画、冰糖葫芦、特色糕点……各种年味儿带领游客重返童年,回味记忆深处的熟悉味道。

  威海首届迎春灯光文化艺术节于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2月29日,具体举办时间为每天18时至21时30分。主办方将根据不同节点,对场内花灯进行调换,通过变化让灯光文化艺术节保持新鲜和魅力。(记者 沈道远 通讯员 胡小蕾)

 
 
 
 上一篇:2020中国潍坊年俗文化节盛大启动,开启文化盛宴!
 下一篇:淄博市元旦文化旅游市场增势强劲秩序平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