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安徽亳州文旅景点、文体场馆 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时间:2020-02-24 14:43:39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作者: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时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被誉为“最美逆行者”。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2月17日,安徽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有关企业,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实行优待政策,提供贴心服务。

  毫州全市36家A级景区、12个文体场馆、17家旅游民宿自恢复运营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所有医护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旅游民宿半价的优惠政策。全国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可携1位亲属免门票进入各景区、文体场馆。

 
 
 
 上一篇:郯城:战“疫”红梅迎春开
 下一篇:秦琼故里 济南寻福,五龙潭公园感受浓浓年味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