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第七届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荷花节即将启动

 
时间:2020-06-08 11:03:41  来源: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  作者:
 

  6月13日,第七届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荷花节即将魅力启动。“荷”你相约 ,让你感受“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独特魅力。

  乘一艘画舫船,穿行在荷海之中,赏荷花别样红,品荷香别样情,行走在荷花长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聆听着大自然的鸟语虫鸣,令人恍若置身仙境。

  水面上一片片的荷叶像撑开的张张绿伞,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层层绿波,如片翠玉。荷花的花瓣儿洁白如玉,花里又托着深深绿色的莲蓬,随风舞动。高高低低的荷叶铺满了湖面,远远看上去又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有的像飞碟,有的像一把伞,无边无际的荷花碧色连天。

  一朵朵荷花紧紧地依偎着碧绿的、滚圆的荷叶,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更加妩媚、清秀。荷花们从一只只大圆盘中冒出来,有的花瓣全部张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才展开两三片花瓣的荷花有着小姑娘般的羞涩,惹人喜爱,令人怜惜。

  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南侧为繁忙的京杭大运河主航道,北侧为运河大堤,在滔滔河水与浓密林带的护卫下,这十里荷花廊堪称湿地景观一绝,荷花节将持续至9月19日,为期三个月,给游客提供一个盛夏消暑的好去处。(高启民 侯甜 孔闯)

 
 
 
 上一篇:约起来!这个六月去祥和庄园尽享田园生活
 下一篇:青岛十大玩法榜单火热出炉!了解青岛必玩项,这一篇就够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