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曲阜石门山镇:石门山庄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时间:2020-07-14 11:17:26  来源:  作者:
 

  家家门前长流水,户户门前花飘香。依山而建,河流纵横、阡陌相交、房屋错落有致,是曲阜市石门山镇的石门山庄村的特色景观。

  据了解,石门山庄村是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境内现有国家4A级石门山风景区,3处省级文物景点,其中石门山是公布的第一批国家森林公园。依托曲阜文化国际慢城,这个村建成了仿古慢客驿站和文化广场,为村民和游客提供了纳凉休憩的场所。村内安装的公共自行车点,为村民提供方便的同时,也可以让游客慢游、慢品石门山庄村的魅力,打造美丽宜居村庄。石门山庄利用地处石门山景区核心区的独特优势,以石门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千亩林果观光园为主体,将山、林、果、牧等优美自然风景与人文景观有机的结合起来,开展鲜果采摘节、民俗农家乐、休闲度假游等多种生态旅游项目,年接待游客40万余人次。游客在慢游中融入田园般的生态文化里,体验生态和文化旅游,感受石门山庄美丽乡村的迷人风情。

  石门山庄的完美嬗变不仅为石门山庄村民换上了美丽的新衣,更为石门山镇腾飞插上了轻盈透彻的翅膀。现代旅游、生态农业的推动下,石门山庄村乡村振兴的路子越走越宽。

  通讯员:董传青,孟令淳

 
 
 
 上一篇:烟台市“三个着力”加快发展自驾游
 下一篇:来青岛,与爱的ta一起探寻浪漫之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