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沂蒙山龟蒙景区2020蒙山伏羊节开幕

 
时间:2020-07-27 10:11:28  来源:沂蒙山龟蒙景区  作者:
 

  7月26日,正值农历六月初六,沂蒙山龟蒙景区21℃清凉欢乐季暨2020蒙山伏羊节开幕。

  “伏天吃伏羊”在沂蒙山区有着悠久的历史。自古以来,民间就有“伏羊一碗汤,不用神医开药方”的说法。蒙山伏羊节现场选用的食材是沂蒙山区散养的黑山羊,羊膘肉嫩,不膻无腥,再用本地大锅、土炉以果木柴火炆煮慢熬,出锅后其汤呈白色乳状,口感鲜而不膻,香而不腻,是一道爽口、地道的沂蒙美食。

  蒙山是“东夷文化”的发祥地之一,五千年的积淀和历代帝王、先贤名人的钟情,让这座山拥有了一种特有的温度。面对如此厚重的文化底蕴,沂蒙山龟蒙景区结合当下旅游形势,借助当季最具特色的避暑、星空、美食等资源禀赋,充分整合发掘蒙山清凉避暑的旅游资源元素,推出21℃清凉欢乐季系列主题活动。

  从蒙山伏羊节当天开始,龟蒙景区21℃清凉欢乐季一直持续到8月16日,以伏羊文化节、电音啤酒节、汉服文化推广赛等活动为依托,通过设计具有特色的游客参与性活动,着力打造清凉行、欢乐游的暑期游山玩水主题线路。

 
 
 
 上一篇:“乡居泗水自驾旅游节”在山东省泗水县开幕
 下一篇: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主题歌和吉祥物发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