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太平角新添打卡点 有望成青岛最浪漫“爱情角”

 
时间:2020-07-29 15:43:39  来源:  作者:
 

  近日,青岛太平角再添旅游观光打卡地点,这便是位于太平角海边的“太平角”石碑,除了“太平角”三个字之外,上面还写有“海誓山盟,一生太平”——对美好爱情的祝愿,太平角的浪漫属性得到进一步彰显。

  青岛太平角,与八大关相邻,因其地理位置十分独特,太平角的海景更加原始奇丽,也因此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这里打卡游玩。

  此外,太平角得天独厚的海誓山盟风景带,每年都吸引着大批新人前来这里拍婚纱照,也因此太平角得名“爱情角”。据介绍,太平角作为市南区重要的时尚文化坐标,每一个院落的大门陆续敞开,每一栋建筑被注入新活力,逐步形成市南区时尚生活新模式。历史与时尚碰撞,在太平角,更多历史文人故事将被挖掘,更多时尚潮流业态将在这里形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上一篇:沂水:推进全域旅游,打造旅游升级版
 下一篇:“乡居泗水自驾旅游节”在山东省泗水县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