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首届中国(聊城)萌宠文化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0-10-29 10:36:42  来源:  作者:
 

  萌宠小镇是聊城第一个以宠物为主题,集宠物食品工业旅游、宠物休闲娱乐服务和宠物行业创新培育三大功能为一体,全国知名的高端宠物食品研发制造基地、宠物主题旅游目的地、宠物时尚发布地、宠物网红打卡地。

  小镇将于11月1日举行“2020年聊城国际萌宠文化节暨中国宠物经济高质量发展现场交流会”。活动期间,聊城市电视台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电视直播,活动以市电视台专业主持人全程主持,并辅以和萌宠小镇气质相符的节目以及领导揭牌为主线,完成揭牌开幕仪式,整场仪式力求高规格,让整个活动气氛热烈、高端。

  关于小镇:聊城萌宠小镇位于开发区黑龙江路南小湄河西岸,以宠物友好型社区为核心定位,是一个包含宠物公园、宠物行业创新创业孵化加速、宠物行业产业聚集、宠物专业赛事举办、宠物行业高端论坛、宠物一站式关爱、轻奢生活体验、名猫名犬展示、行业文创产业发展等多种业态的产业综合聚集区。

  来源:聊城萌宠小镇

 
 
 
 上一篇:“旅游+”!加出威海南海新区精品旅游新天地
 下一篇:郯城:枫叶红了景美了人醉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