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嗨游青岛 享悦冬季”文化旅游惠民季暨“嗨即墨”海泉湾季启动

 
时间:2020-11-10 08:55:01  来源:文广新局  作者:
 

  11月7日,青岛市“嗨游青岛 享悦冬季”旅游惠民季暨“嗨即墨”海温泉季启动仪式在即墨古城举办。

  本次活动是青岛市贯彻落实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不断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畅通内循环、拉动消费的重要举措,通过全市统筹、上下联动,推出一批冬季惠民旅游政策、开发一批冬季主题旅游产品、举办一批冬季特色旅游节庆活动,以此来活跃冬季旅游市场,促进文化旅游消费提档升级,形成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

  活动以“惠民”为目的,以“冬游”为内容,以“青岛人游青岛”为主体,发布了“嗨游青岛 享悦冬季”系列主题产品,重点推出“嗨游时尚城”“嗨游山海岛”“嗨游研学季”“嗨游俏民俗”“嗨游新康养”5大类别产品及13条主题线路,引导旅游企业结合传统节日策划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品味、有影响力的主题节会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淡季文化旅游产品的品质和吸引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开展了文旅市集、文旅企业走进直播间、“城乡互动游”等活动,其中,“城乡互动游”活动中,来自即墨区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及家属代表游览了鲁迅公园、海底世界等市南区旅游景点,市南区游客代表游览了即墨古城、即墨老酒博物馆、天泰峪尚汤泉温泉度假酒店等即墨景点,促进了区市之间旅游互动互推。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即墨古城,认真听取了古城建设及市场营销情况汇报,对古城利用高科技手段研发新产品等营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专门为甘肃文县、贵州紫云县设置展区推介当地特色优势产品,供青岛市民选购,促进了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流。本次惠民季活动将持续至2021年2月份。

  围绕本次活动,我区整合全区旅游资源,发布了古城年货大集、青岛海泉湾温泉节等7项重点活动,10项景区、酒店优惠措施,19款特色、特惠旅游产品。针对北方地区冬季气候寒冷、缺乏富有吸引力的旅游资源的特点,充分挖掘和利用独特的海温泉等优势资源,特别策划了“嗨即墨”海温泉季活动,发布了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青岛海泉湾度假区、海尔极乐汤温泉酒店、芭东小镇、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青岛香根温泉度假酒店、南山美爵度假酒店、金麒玉麟温泉山庄、青岛湛山疗养院职工温泉疗休养基地等“嗨即墨”海温泉季主题旅游产品。

  推出了“亲子游”“康养游”“度假游”“研学游”为主题的系列精彩文旅产品,组织各温泉旅游企业推出门票、温泉、住宿、餐饮等优惠措施,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需求,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打造旅游消费热点,提升“海温泉”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力。

  下午,召开青岛市文化旅游市场营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区市工作汇报,对我区旅游市场营销工作给予肯定。对 2020年度市场营销工作情况淡季营销打算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总结部署。

  今年以来,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针对疫情特殊形势,主动调整工作思路,搭建了“嗨即墨”平台,运用“平台+”思维,整合文旅资源优势,牵头抱团取暖,通过组织网红直播进景区、文旅企业推介会、文旅走进直播间等各种活动,让文旅企业实现了资源利用最大化,有效推动了疫情下文旅企业的复苏发展。

 
 
 
 上一篇:5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等您来抢
 下一篇:11月7日即墨古城,嗨游青岛享悦冬季,超值优惠 等你来嗨翻天!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