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智慧旅游”助力青州古城景区提档升级

 
时间:2020-12-21 09:52:06  来源:青州古城旅游度假区  作者:
 

  青州古城是国家AAAAA级景区,历史悠久,城建历史2200多年。目前开放区域面积1.4平方公里。区域内主要有100多条古街巷、十几处景点展馆及大量古建,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5处。旅游设施完善、业态丰富,是一处具有鲜明地域特色、明清建筑风格的文化旅游胜地。

  为满足广大游客的旅游需求,为游客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游览新体验,青州古城管委会和中国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合作上线了青州古城智慧旅游平台,包含青州古城智慧景区平台、售票检票系统、专业无尘化处理机房等多项科技产品,实现线下景区售取票、景点软硬件资源等相结合,为游客提供个性化、便捷化、全面化的精品服务。

  青州古城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州古城旅游景区”提供“智慧景区”服务,查路线、看攻略、网上实景旅游等功能应有尽有......

  自助售票、人工售票、闸机检票等智能化票务系统为广大游客提供便捷化、快速化的游玩体验。

  智慧旅游平台不断推出系统升级、设备更新、智能疫情防控等新举措,为青州古城景区旅游插上了智慧的“翅膀”,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化的旅游设施为游客带来了新的智能旅游。

 
 
 
 上一篇:天蚕书法“崖书颂盛世”项目在尧山旅游示范区启动
 下一篇:曲阜九仙山冬季山林风光特色独具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