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坐缆车看动物,不一样的春光

 
时间:2021-04-14 10:00:46  来源:泉城欧乐堡度假区  作者: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迎来了踏青、赏春、与动物朋友一起拥抱奇趣自然的好时光。坐上缆车看动物也成了特别的出游体验。除此之外,欧乐堡动物王国无障碍的观览模式和动物标本馆、化石博物馆的高端配套,都让来这里的游人大开眼界。

  欧乐堡动物王国是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最具国际水准的景区之一。自2020年9月试营业以来,景区以“一园一河”的游览布局,自驾车、高空缆车的立体观览模式, “动物+博物馆”的配套模式,为游客们展现野生动物“大种群”“族群式”的原生态生活状态,让广大市民尽享自然野趣,带来国际水准的亲子度假新体验。

  在“体验经济”盛行的当下,游客的消费理念有了重大改变——他们更加注重体验感、心智的满足感,对参与性、互动性的需求更加强烈。不同于传统动物园的单纯观赏动物模式,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在动物观赏之中和之外,更是根据区域文化和自身探索,打造了有文化的主题体验。

  欧乐堡动物王国常务副总经理徐旸介绍说,景区在景点项目上均遵循“因园制宜”原则,在参观方式、展示方式上做了创新,开创了“水陆空”全覆盖的特色游览方式。园区动物展示更加强调动物天性与特质,通过展区的丰容、观赏设施与动态游览方式展现动物的特长习性,还将游乐项目与动物观赏相结合,在参观方式上用“空中游览”(云霄缆车)的形式,打破常规,让游客的沉浸式体验更深刻。从开业半年的客流量和反馈来看,乐园的这些举措有效吸引了大量济南都市圈及2小时高铁生活圈内的游客到访乐园。

  开园以来,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最受欢迎的景点项目有熊猫馆、长颈鹿长廊、白狮展区、亲子游乐区和黄河文化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动物标本馆等。依托动物观赏这一核心的景区,采用了“大种群”“族群式”的展示方式——以长颈鹿长廊为例,该区域是长颈鹿和斑马混养区,占地面积达20000平方米,场地开阔,让到访游客有了进入非洲大草原的感觉。熊猫馆整体建筑为熊猫造型,室内展馆打造了春夏秋冬四季主题展区,除室内、室外参观外,游客还可在餐厅内边看熊猫边用餐,享受与国宝共进餐的专属体验。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动物标本馆两座大型博物馆依托丰富的展藏,引入VR科技和仿真技术,让已经灭绝在历史长河中的远古、珍稀动物再次“活”起来,还原大自然的梦幻神奇。

  “坐缆车看动物的观赏模式既是省内首创,也让我们成为全国第二家采用此模式的乐园。园内的剧场演艺也完全区别于大众印象中的动物表演,乐园为游客展示的是野生动物最自然的状态及行为习惯,例如通过飞鸟秀场的鸟类放飞展示、萌宠酷跑的动物运动会,让大家在观赏的同时看到野生动物不同角度的美。”徐旸说道。

  作为创新型动物主题乐园,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还在积极打造独具特色的长颈鹿庄园酒店、湖畔木屋钓鱼民宿、大型高空滑索、儿童攀爬拓展、开心农场等体验项目,进一步推进大众旅游向个性化、高端定制化旅游的升级换代。

 
 
 
 上一篇:第五届滨州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下一篇:千里山海 自在威海 I “山东人游山东”威海百余产品发布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