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向海而生蓝色海洋教育活动在济南融创海世界启动

 
时间:2021-06-21 12:22:44  来源:济南融创文旅城  作者:
 

  6月18日上午,“向海而生”蓝色海洋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融创文旅城“海世界”举行。

  6月底,海世界还将推出夜宿海底等新奇的体验活动,更加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海洋生态保护、参与海洋保护,为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守护蔚蓝海洋贡献力量。

  据悉,济南融创海世界有4万多平米,是集合海洋动物生物观赏、海洋知识科普、游乐设备体验于一体的多功能海洋文化体验中心,拥有白鲸、海豚、海狮、海狗等中大型海洋动物、几万尾海洋鱼类、一万多只水母,以及适合亲子家庭体验的游乐设备,在欢乐中了解海洋动物,学习海洋知识,更加懂得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的重要。

 
 
 
 上一篇:菏泽成武县大田集镇举办首届大蒜文化艺术节
 下一篇:沂水县杨庄镇:蓝莓采摘节开幕 开启直播带货首秀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