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荷花竞相开放 游客纷至沓来—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荷花文化艺术节”进行时

 
时间:2021-07-13 19:18:42  来源:  作者:
 

  7月10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江北水城(聊城)荷花文化艺术节在聊城南湖湿地公园开幕。

  本届荷花节以“赏南湖风光,颂建党百年”为主题,将持续三个月。聊城南湖湿地公园总面积560亩,是集生态保护、自然景观、科普教育、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生态公园,划分为百花园、百果园、水生植物园、亲水游乐园、人工湿地生态净化系统及生态餐饮区等六个功能区。

  下一步,南湖湿地公园将进一步优化生态环境,围绕“夜经济”打造富有特色的旅游景区。

 
 
 
 上一篇:2021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暨烟台海岸音乐节·胶东海洋童玩季启幕!
 下一篇:“青岛西海岸 文旅新体验·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文旅品牌专列首发仪式举办!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