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平邑旅游热度节节攀升,景区举办的各类多彩文旅活动

 
时间:2021-08-02 15:06:27  来源:  作者:
 

  暑期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市民的出游热情也是同样火热。记者从平邑县部分景区了解到,入夏以来,平邑旅游热度节节攀升,景区举办的各类多彩文旅活动,也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体验。

  在沂蒙山龟蒙景区举办的2021第四届沂蒙山“伏”文化旅游节,陆续推出星空帐篷、乡村音乐节、篝火晚会、私人订制冷餐宴等主题活动,期间各类经济收入突破560万元。此外,大殿汪水浥田园啤酒节、九间棚红歌合唱大赛、平邑县第三届啤酒音乐节等活动的举办,照亮了城市夜空,拉动了经济复苏。

  平邑县积极整合研学游精品线路,推出了九间棚精神展馆、天宇自然博物馆、八路军115师在沂蒙纪念馆等系列红色研学游精品线路。暑期以来,接待研学生1.8万人次,门票收入72万元,其它消费收入230万元。

  同时,平邑县积极发展夜经济引导消费,带动旅游产业发展。在水浥田园景区发展以小吃街为主的地摊经济,形成了特色鲜明的夜间美食街,大力推行“夜购”文创街,景区40余家文创商品店铺销售火爆。

  2021年,平邑县在全市率先出台优惠政策,拿出200万元奖励“大团队”和年底累计“十强旅行社”,大大提升了旅行社的积极性,有效带动了行业消费。据统计,入夏以来,该县4A级以上(含4A)景区累计接待大团队160余家,地接酒店食宿接待6.8万人次,营业总收入2040万元,景区(博物馆)实现门票收入320万元。

  (孙付亮)

 
 
 
 上一篇:东港区:厚植文旅融合发展新优势
 下一篇:泉城欧乐堡动物王国“雾森寻宝PA”送您清凉暑期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