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聊城文旅行业全域惠民巡展9月4日起举行!

 
时间:2021-09-06 10:44:15  来源:  作者:
 

  为全面展示聊城各县(市、区)优质文旅资源,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激活中秋、国庆市民文旅方面消费潜力,根据“好客山东游品荟”相关指导意见,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于本周末起,连续两周举办聊城文旅行业全域惠民巡展活动。

  本次巡展是聊城市首次举办,主打惠民,第一期在东昌府、莘县、临清、高唐等县市城区繁华广场进行。全景展示聊城文旅特色资源,涉及景区景点、酒店民宿、名吃特产、演出非遗、车队自驾、影院书店和旅行社等,采取政府组织、媒体邀约、企业唱戏、展销结合、市民互动参与的方式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歌舞、戏曲、曲艺或非遗展演节目,吸引市民围观,通过报名有礼、免费品尝、1元秒杀、排队团购、摇号抽奖等多种方式提升市民的参与度和购买力。

  心动么?9月4日东昌府区万达广场(柳园路西侧)、9月5日莘县燕塔广场(燕塔东侧)、9月11日临清市运河文化广场(温泉路北侧)、9月12日高唐县文化广场(泉林大酒店东南侧)!

  带家人参加吧!相约周末,不见不散!等你来!

  来源:聊城文旅资讯

 
 
 
 上一篇:第35届中国大泽山葡萄节开幕
 下一篇:城阳“不夜城”拍不尽的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