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葡萄熟了!张裕卡斯特2021葡萄风情采摘节开幕!

 
时间:2021-09-16 11:23:10  来源: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9月11日-10月7日,张裕卡斯特酒庄第十三届风情采摘节盛大启幕啦!

  千亩葡萄园里,晶莹剔透的果实挂满枝头,恰逢采摘季,慢享田园闲暇时光。多项精彩体验项目等你来打卡!

  周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品尝“幸福的味道”,体验收获乐趣。挎上篮子、系上围裙、摘上一串甜甜的葡萄,在葡萄园里品尝收获的甜蜜,感受秋天的味道,感受露营风情。

  最美收获季,沉浸葡萄园。在充满欧式风情和葡萄果香的酒庄里,搭建一方天地,放慢脚步,体验庄园别样的风情。

  采摘节逢周末、国庆节期间,月亮广场上将有葡萄公主邀请您一起赤脚踩葡萄,体验葡萄庄园收获的喜悦,感受葡萄收获季独有的庆祝方式。

  景区内准备多项“葡萄”系列打卡小游戏,如吃葡萄比赛、夹葡萄比赛等,玩转葡萄多种玩法。

  采摘节期间,味美思品鉴中心推出红酒主题套餐,为你呈现特色红酒美食,满足你在旅途中对美食的需求。

  位置信息

  地址:烟台市古现办事处张裕国际葡萄酒城

 
 
 
 上一篇:趣玩中秋,欢乐开跑—泰安方特开启潮玩中秋新体验
 下一篇:畅游东营 乐享金秋——东营市推出“乐享金秋”旅游主题系列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