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美食 > 正文

2022青岛周边滑雪指南来袭,错过等一年!

 
时间:2022-01-07 16:15:53  来源: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怎么玩才过瘾?!

  一定要站在雪板上

  听耳边呼啸的风声

  感受一番滑雪的滋味

  快来看看青岛的这几家滑雪场

  游玩攻略都帮你准备好了!

  PS:滑雪是高消耗运动,饮酒者、高血压

  心脏病、孕妇等不适宜极限运动者不要参与

  在辽阔的雪场中自由驰骋是怎样的快乐!青岛融创藏马山滑雪场坐落在青岛藏马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拥有一流的雪场硬件设施,多条雪道任你挑选!

  越是临近冬奥会,相信大家想要滑雪的心越是按捺不住,青岛融创藏马山滑雪场既有适合初学者的滑道,也有适合中级选手的雪道,更有“历练”大神的高级道!美好的假期第二天,从滑雪开始吧!

  雪场地址:融创藏马山滑雪场

  开放时间:09:00-17:00(16:00停止入场)

  金山滑雪场是丁字湾旅游度假区内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其位于风景秀丽的玉皇山脚下,与金山宝塔遥相呼应。

  这里不仅有优秀的滑雪道和2000余平方米多功能会所,还有山观光滑雪缆车、雪地摩托、山地越野车等项目,为你的滑雪之旅增添乐趣!

  来到金山滑雪场,眼前的一切瞬间就俘获你的心~

  身穿色彩鲜艳的滑雪服,驰骋在皑皑白雪中,身和心仿佛都翱翔在天地间,畅快无比。

  雪场地址:金山滑雪场

  开放时间:08:00-16:30(16:00停止入场)

  崂山北宅高山滑雪场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北宅七峪村(石门山风景区),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雪场地处山峰之间,改造后平缓而宽阔,滑雪场内景色秀丽,山峰连绵不断。

  滑雪大厅内雪板、雪鞋、雪杖、雪服的那个各种装备齐全,专业滑雪装备、持证滑雪教练,从菜鸟到高手,都能酣畅淋漓!

  蓝天白云,皑皑白雪,踏上雪板,驰骋雪道,是不是迫不及待的要穿上雪板,冲进雪场,一展风采啦?!

  雪场地址:崂山滑雪场

  开放时间:08:30-16:30(16:00停止入场)

  国信冰雪嘉年华,就隐藏在国信体育场中,人工造雪的壮观场景,孩童嬉戏的亲子画面,让整个雪场充满温馨与欢乐。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国信冰雪嘉年华全新升级,冬日的冰雪盛宴,宽阔的冰场、洁白的雪场等待着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到来!

  雪场地址:国信冰雪乐园

  开放时间:具体景区参考景区资讯

  莲花山滑雪场,胶州市唯一一家以滑雪运动为主题的大型农业生态旅游项目。滑雪场有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各一条,雪圈道6条,嬉雪区一处,可满足800多人同时滑雪、嬉雪。

  四处白雪皑皑,滑于雪上,即酷又充满挑战。青山环绕,空气清新怡人,置身莲花山滑雪场,邂逅一场冰雪奇缘~

  雪场地址:青岛莲花山滑雪场

  开放时间:09:00-17:00(16:00停止入场)

  文王山必捷滑雪场,20000㎡戏雪乐园,省内唯一300米雪圈道。翻开最浪漫的冬日“情书”,当走进文王山上的冰雪世界,雪白的一切都是美景。

  如果文王山的雪景是诗意美景,那么玩雪便是“快乐星球”的必经之路,在文王山必捷滑雪场玩雪,再冷也减不掉“撒欢”的热情!戏雪乐园、卡丁车、跑马场……众多游乐项目让你乐在其中!

  雪场地址:文王山必捷滑雪场

  开放时间:08:00-17:00(17:00停止入场)

  滑雪安全须知

  滑雪前注意事项

  1. 滑雪是一项高消耗的运动,在进行滑雪运动前一定要补充热量。

  2. 在上雪道之前一定要做充分的热身,让身体各关节充分活动开避免运动伤害。

  3. 视力不好的滑雪者,不要戴隐形眼镜和金属边框眼镜滑雪,尽量配戴树酯制造的眼镜,在进行滑雪运动时尽量配戴专业滑雪镜,避免雪盲。

  4. 请尽量穿戴专业滑雪服,自带保暖服不要过膝,避免活动不便带来的运动伤害。

  5. 进行滑雪运动时最好涂防晒霜,避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6. 进行滑雪运动时一定要戴手套,最好戴专业滑雪手套,尽量不戴外表为棉、毛制手套,避免划伤和冻伤。7. 未穿雪鞋禁止进入雪道。

  滑雪中注意事项

  1. 请选择与自己实际水平相适应的雪道,初级滑雪者最好聘请一名滑雪教练。

  2. 初级滑雪者要由初级雪道向中、高级雪道逐渐过度,要根据自己的水平由慢到快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否则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3. 当无法有效地控制速度和平衡时,应主动向侧后方摔倒。

  4. 进行超越时,必须为被超越者的正常滑行保留足够的安全空间。

  5. 滑雪者停留休息,要自觉停在雪道边上,禁止在雪道中间停留,监护好自用器材,如不能解决应找工作人员协助,不应妨碍他人,并时刻注意从上面下来的滑雪者。

  6. 滑雪者在滑行中感觉雪具异常,应及时停下检查器材,不能解决者应及时求助工作人员。

  7. 滑雪者受伤应尽快向现场的服务员及救护员报告,并将雪板插立在离受伤者10米外的雪道上方,示意需要求助和告诫下滑的滑雪者避让。如伤势比较严重,需到接待中心开具出险单,并通知保险公司进行保险理赔。

  8. 雪圈、雪地摩托车、雪上爬犁等娱乐项目禁止在非专用道使用。

  9. 非滑雪者禁止进入滑雪道。

  10. 严禁酒后滑雪,严禁在人群聚集、道面狭窄处速滑冲坡。

 
 
 
 上一篇:走进青岛非遗盛宴,品舌尖上的“非遗美食”!
 下一篇:好吃不过饺子!烟台这些鲜美爆汁的手工水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