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女人没有这4个症状,说明你还年轻,与年龄无关

 
时间:2020-09-11 10:51:18  来源:  作者: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单凭外貌外形已经很难分辨一个人的真实年龄。像那些平时愿意花时间在保养护肤上面的人,本应该是阿姨级别的,岁月却在她们的脸上没有留下痕迹。一些花一样年纪的少女们却因为各种原因忽略了保养护肤的重要性,留在脸上的满是沧桑。其实女人显不显老与年龄无关,最重要的是看脸上有没有这4个症状。如果没有,那么恭喜你,你还年轻。

  那么脸部没有哪些变化说明自己还年轻呢?

  1、眼角是否有鱼尾纹

  眼睛是心灵之窗,眼角周边的鱼尾纹明显,就会导致眼皮松弛下垂,整个人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没有任何活力。就提示我们该保养,多给眼角周边补充水份,该好好呵护我们的眼睛,多给眼睛补充营养,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尽量早睡早起不熬夜。

  2、鼻子两边毛孔大

  鼻子两侧出现了毛孔大,脸部就很容易出油,会造成面部皮肤粗糙,油脂分泌不平衡,让皮肤看上去没有光泽,这样就更显老了。那就要特别重视这个问题好好调理保养自己的皮肤,彻底清理皮肤的垃圾毒素,让皮肤基底层细胞重新激活,重新排列组合。

  3、嘴角上边的两条纹路法令纹

  法令纹这个词大家应该都很熟悉,随着人的年龄增长, 时间的推移,法令纹会悄悄在嘴角上面留下痕迹。这就说明我们皮肤的胶原蛋白在不断的流失,提示着我们逐渐变老,这时候维持身体所需要的胶原蛋白,让皮肤基底细胞能再生就至关重要了。

  4、脸部苹果肌下垂

  脸部苹果肌下垂会导致整个脸部没有立体感,整个面部看起来偏大显老,面部皮肤松弛,没有弹力。这也是女人衰老的一个显著特征,平时在洗完脸的时候可以用手给脸部做做提拉,咬肌大的,尽量少吃一些坚硬的食物。

  女人有以上这4个中的任何一个特征,都应该引起注意,要好好保养,好好护肤,好好生活。没有以上症状的人也要继续保养好皮肤,要注意饮食,多喝水,合理补充营养,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的心态,做一个开朗积极乐观的人,不仅显得年轻有活力,而且身体也会越来越健康。

  
 
 
 
 上一篇:黑眼圈很重怎么办 7个小妙招让你告别黑眼圈
 下一篇:脸上斑点多很苦恼?推荐这6种食物,淡化斑点又美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