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郯城县2019年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活动走进杨集镇

 
时间:2019-05-23 10:27:41  来源:  作者:
 

  文化进万家、共筑中国梦。5月21日晚,由郯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公益演出活动在杨集镇南湖里文化广场精彩开演。精彩纷呈的节目,传递着文明、和谐的乡村风情,让父老乡亲们享受到了丰厚的“文化大餐”, 感受到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时代魅力。

  夜幕降临,南湖里村文化广场上人流如潮,热闹非凡。歌舞、独唱、豫剧、现代柳琴戏等乡土气息浓厚、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讲述时代发展变化、农村面貌沧桑巨变,歌颂党的惠民政策,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营造了破旧俗、除陋习、尚科学、倡新风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了乡村文明建设。

  演员们的精彩的唱腔、优美的舞姿、幽默的语言、欢快的旋律,情感丰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的成功举办,满足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了群众文化修养,使大家既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又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大家建设美丽乡村、共创美好未来的奋斗热情。李井水

 
 
 
 上一篇:传承非遗文化 培育乡土艺术人才
 下一篇:非遗进校园结出丰硕成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