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传承传统文艺演出”

 
时间:2020-11-26 10:28:40  来源: 青岛文明网  作者:
 

  11月21日下午,青岛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传承传统文艺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四楼会议中心举行。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一票难求,演出充满着欢声笑语,不时响起极其热烈的掌声。

  国家一级演员、相声名家81岁的耿殿生和73岁的李炳杰表演了相声《欢歌笑语》,幽默俏皮,带来了阵阵笑声。他们的导师、青岛相声的带路人85岁的吉文利先生也兴致勃勃来到现场并发表讲话。他们都是在文化宫这个平台上经过专业的训练、艺术的熏陶从而走上了专业演员的道路,对文化宫这片蕴含艺术的沃土充满感情。优秀的杨立德杨派山东快书演员邵立平表演的《武松赶会》,也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

  京剧是国粹,青岛市业余京剧队的演唱也很精彩。其中的女花脸孙爱华参加获得央视全国京剧票友大赛的大奖,是目前国内最优秀女花脸票友。她演唱的《隋唐演义》声情并茂、入木三分。

  本次演出还有青岛市邓丽君歌友会多名演员参与,她们演唱的邓丽君老歌《甜蜜蜜》《夜来香》《小城故事》《但愿人长久》《我只在乎你》等,更是非常受欢迎。

  本次公益演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临清庙会的“源”与“流”
 下一篇:曲阜彩虹公益“孝德感恩”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