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非遗展演进景区 传统文化显活力

 
时间:2021-03-17 11:11:29  来源:  作者:
 

  3月13日,在临沂龙园旅游区,开展了“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月”暨第四届沂蒙“乡音乡韵”展演季——非遗保护剧种展演活动。本次活动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沂市文化馆、兰山区文化馆、河东区文化馆、罗庄区文化馆、郯城县文化馆承办,临沂龙园旅游区协办。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非遗融入市民、游客现代生活中,让广大游客在游山玩水的同时欣赏非遗技艺,感受非遗魅力。

  郯城县郯子书社演出了山东琴书、鲁南渔鼓、大鼓、评书等传统曲艺节目,罗庄区沂河柳琴剧团展演了柳琴戏《张郎休妻后传》,为游客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戏曲与曲艺盛宴!一个个独具文化特色的节目,引得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游客们一边欣赏中国文化之精粹,一边闻着阵阵芬芳,领略美景与文化的相得益彰。

  “非遗”进景区,让非遗文化与旅游激情碰撞,成为景区旅游的新亮点,让更多的市民能了解非遗、走进非遗,为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提供新引擎新动力。

 
 
 
 上一篇:郯城县花园镇非遗戏曲进校园 拉魂腔韵伴书香
 下一篇:蒙阴县:联城镇推动文化融合向纵深发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