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蒙阴:垛庄镇送戏下乡进村居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时间:2021-10-19 11:33:35  来源:  作者:
 

  连日来,蒙阴县垛庄镇各村的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垛庄镇2021年“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垛庄镇文化剧团利用下午、晚上时间到各村进行惠民演出,演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新颖充实,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赢得台下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极大丰富了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

  垛庄镇高度重视群众文化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基层文化设施建设,推动农村文化事业全面发展,全镇42个行政村全部建有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和文化大舞台,成立了三个文化剧团,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真正把服务民生、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朱艳玲 张云舒)

 
 
 
 上一篇:高唐县图书馆开展全民阅读进乡村活动
 下一篇:文化进万家|曲阜市防山镇农家书屋掀起“悦”读热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