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史频道 > 正文

平阴县洪范池镇书画笔汇展风采

 
时间:2022-01-10 10:01:41  来源:  作者:
 

  近日,一场书画笔汇在洪范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许多本土知名书画家应邀来到了现场。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书法作品类型多样,有笔走龙蛇的草书,圆劲均匀的篆书,还有字正方圆的楷书;画作丰富传神,内容极为丰富,梅花娇艳、鲤鱼生动,大家各展所长,一气呵成,赢得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书画笔汇,不仅为书画家提供了交流心得、共同提升的平台,同时把高雅文化带给村民,下一步,洪范池镇将继续做好文艺发展服务,大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和传播扶持,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为洪范全面振兴贡献文艺力量。

 
 
 
 上一篇:兰陵县文旅局到神山镇开展送戏下乡公益演出
 下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传统“柳琴戏”传递“新风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