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法版优博瑞慕初乳营养好吸收,让母爱无处不在

 
时间:2019-05-05 13:12:03  来源:健康江苏  作者:
 

  产后7~12天内分泌的乳汁被称之为初乳,其营养含量与价值都处于巅峰状态,是宝宝最好的营养食粮。圣元优博也根据初乳营养进行深度研发,创新推出全乳清蛋白配方的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并通过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比,使得奶粉的营养与口味无限接近初乳,更贴合宝宝对营养的需求,好吸收好消化,给予宝宝初乳般的关爱。

  初乳的营养价值高,但却无法长期保存。初乳含有β-胡萝卜素因此呈黄色,略稠,量少(每次可吸2一20毫升)。和满月后的成熟乳相比,脂肪和糖含量较低,适合新生儿的消化吸收;蛋白质含量高,具有抗病能力的免疫球蛋白含量比成熟乳高20一40倍,因而母乳喂养的新生儿患病率远远低于人工喂养儿。而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配方接近初乳,能让宝宝长时间的享受初乳的营养。

  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从母乳中获得灵感,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配方。法版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再者,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中的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拥有更多自然保护,从而表现更加出色。

  无限接近初乳的营养配方使得法版优博瑞慕奶粉在市场中更有优势,此外,法版优博瑞慕品质也值得信赖。对于奶粉来说,科学的配方极其重要,而优质的奶源是保证奶粉品质的先决条件。圣元掌舵人张亮曾说,“‘药材好,药才好’,同理论证‘产品要好,奶源要好,婴儿奶粉要好,乳清要好,奶酪要好’。”法版优博瑞慕奶粉采用法国优质奶源,地处北纬48°世界黄金奶源带,气候温润,牧草丰美且呈天然碱性,为优质的荷斯坦奶牛提供了最好的口粮,也使其奶源品质享誉世界。

  优质的营养配方保证了法版优博瑞慕奶粉的均衡营养,而优选的法国优质奶源奠定了法版优博瑞慕的卓越品质,成为万千家长的信赖首选。法版优博瑞慕奶粉也不负众望,给中国宝宝带来了初乳般的营养享受,让爱无处不在~

 
 
 
 上一篇:高端名酒迎来新一轮涨价潮 结构性优势进一步释放
 下一篇:如何提高孩子的身体抵抗力?优博布瑞弗尼儿童奶粉配方更科学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