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俏然新生|美国舒铂超肋鼻假体震撼登陆青岛!

 
时间:2020-09-17 16:44:27  来源:  作者:
 

  9月12日,由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和美国舒铂品牌联合主办的“俏然新生·美自天成——壹美超肋综合鼻新品发布会暨美国舒铂超肋鼻假体青岛首发上市会”,在青岛壹美隆重召开,国际鼻整形领域最新产品美国舒铂(SU-POR)超肋鼻假体首次进入青岛。

1600330749797494.jpg

  (青岛壹美天成白华宝院长致辞)

  青岛壹美天成整形外科白华宝院长、杨宁院长,以及美国舒铂(SU-POR)品牌市场部经理柯汉卿先生等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此次行业盛世。白华宝院长发表活动致辞,他表示:在追求专业的道路上,壹美整形从未止步。鼻整形技术是壹美整形的拳头项目,几年来,壹美承办了多场全国性鼻整形学术会议,汇聚了国内众多知名鼻整形大咖进行实战交流与技术创研,并第一时间引进先进的鼻假体材料。

1600330767373780.jpg

  (美国舒铂品牌市场部经理柯汉卿先生现场分享)

  会上,美国舒铂品牌市场部经理柯汉卿先生现场分享美国舒铂(SU-POR)超肋鼻假体。美国舒铂(SU-POR)超肋鼻假体是通过CFDA和FDA认证,经国家卫生安全部门审批,合法引进应用于临床鼻整形的一款可以替代自体软骨的鼻小柱支撑假体产品,采用高密度多孔聚乙烯新型材料,多孔结构且孔与孔间互通,更适应人体组织的良好血管化生长,是搭建鼻小柱支撑的优选材料。尤其适合自身软骨钙化、自体软骨发育不全和鼻部畸形的求美者,长期植入后具有安全、稳定、不吸收、不排异、抗感染、CT不显影等突出优势。

图片3.jpg

  柯汉卿先生说:“为了保证产品能最安全的使用,让爱美人士有更好的体验,美国舒铂(SU-POR)品牌只跟正规权威的医疗美容机构合作。之所以选择与青岛壹美合作是经过了长期的严格考察。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是由国家卫健委批准成立,专业开展整形美容修复的高级别专科医院,曾多次参加承办全国整形美容学术会议,白华宝院长和杨宁院长在学术会议上展示出的精湛高超的手术演示和美学理念,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和求美者一致的认可和赞誉。”

1600330797888108.jpg

  (美国舒铂超肋假体指定专家授牌)

  “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无论在医院的资质上以及医师团队的专业技术上,都有着十分丰富的底蕴和经验。包括多年来的经营理念以及对顾客的服务宗旨,都和我们舒铂品牌不谋而合。因此,美国舒铂(SU-POR)品牌选择青岛壹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中国区指定临床使用机构我们放心。”柯汉卿先生表示。

1600330812421122.jpg

  (美国舒铂超肋假体中国区指定机构授牌)

  壹美整形秉承“学术兴院·技术强院”的理念,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好医生·好产品·高级美”的发展方向,对内加强医生的技术提升和创新,对外加强技术交流和产品革新;以促进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为己任,力求把最好的产品、最先进的设备和最前沿的技术第一时间带给广大求美者。相信,通过此次美国舒铂(SU-POR)超肋鼻假体的引进和使用,青岛壹美将为岛城求美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更高品质的美丽体验。

1600330826916653.jpg

  (与会嘉宾集体合影)

 
 
 
 上一篇:家家都在买,吸尘器如何选你了解过吗?
 下一篇:即墨区;即墨古城“消费促进月”明日开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