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婴儿奶粉排行榜十强中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奶粉

 
时间:2020-10-15 09:24:22  来源:  作者:
 

  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婴儿奶粉排行榜十强中的“常客”,在贴近母乳方面,有着18年的研究经验,含有多重营养元素,有效改善宝宝肠道消化,助吸收,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延续母爱的力量。

  强大吸收力:营养吸收更高效

  “好吸收”的奶粉才是适合宝宝的奶粉。全面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在这方面的表现令人信服。它拥有突破性二代OPO,其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更接近母乳水平,有利于提升宝宝对关键脂肪酸和钙的吸收效率,还能有效解决宝宝便秘的问题。

  同时,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含有易吸收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它们不仅本身是好吸收的优质蛋白,同时还可以促进宝宝对微量元素的吸收。有了高效的营养吸收,宝宝的成长自然会更好。

  提升自护力:身强体壮少生病

  宝宝在快速成长发育的过程中容易受到外界不良病菌的侵扰,一款好的奶粉也应该帮助宝宝提升自护力。伊利金领冠珍护当中的专利核苷酸**有更接近母乳的种类和比例,是宝宝的“免疫好帮手”,能提高宝宝的抗感染能力。

  宝宝的肠道环境复杂,需要额外呵护。伊利金领冠珍护的4倍进口活性益生菌可以提升肠道免疫力。与益生菌相辅相成的是GOS+FOS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它们共同帮助宝宝建立起健康的肠道微生态。

  促进认知力:提升智力更聪明

  身体发育要重视,智力发育也不能忽视。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在这方面更有独到之处,它含有珍稀乳脂球膜+乳源唾液酸智赋黄金组合,这是这两种成分的组合首次添加到中国奶粉中。它们的作用非常关键,能够协同促进脑部神经发育,双倍提升宝宝的认知能力。

  伊利金领冠珍护具有独有的六维易吸收体系,在发挥膳食纤维作用的同时,还能全方位地促进宝宝消化吸收营养物质,全面促进宝宝健康成长,在婴儿奶粉排行榜十强中更值得妈妈们信赖。

 
 
 
 上一篇:牵手中国邮政,进军文创领域!茅台醇邮票文化酒正式上市
 下一篇:济宁体育中心打造夜间运动网红打卡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