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秋糖会期间活动很多,但花冠的这次发布却广受关注

 
时间:2020-10-16 10:14:30  来源:  作者:
 

  春季糖酒会遗憾错过,秋季糖酒会如约在济南召开,白酒企业自然不会放过这次疫情之后的盛大行业活动,抓住机遇轮番展开各类活动。作为鲁酒骨干力量,花冠发挥东道主优势,在济南营销中心相继展开思想论道与战略发布,特别是10月11日的这场财富赋能活动尤其抢眼。

  2020年10月11日下午,冠群芳·柔酒大师百城千商创富计划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揭牌仪式在花冠集团济南营销中心鲁酒会客厅成功举办。会上的亮点自然是聚焦柔酒大师这一核心大单品的新动作——百城千商创富计划,见证花冠新名酒战略的新征程。那么,百城千商创富计划是一项什么工程?对花冠来说有何意义?对经销商来说有何机遇?

  1、乘势而上,花冠再赋新动能

  作为鲁酒骨干企业,花冠集团这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在会上指出,山东白酒行业经过深度调整,主动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花冠集团紧抓机遇,结构升级,创新前行,迎合了消费者口感柔和体验美好的趋势,助力鲁酒产业振兴,这是花冠核心产品柔酒大师较近几年广受关注的大背景。

  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表示,2015年我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委员会经过层层筛选和种种审核后,将我国“我国白酒大师工作站”落户花冠,不仅形成了技术创新和人才孵化基地,同时也占据了行业科研创新的制高点,保障了花冠的品质卓 越。

  冠群芳·柔酒大师正是汇聚了我国白酒大师工作站尖子大师的酿酒智慧,在研发过程中,由我国白酒大师卢建春和鲁酒状元姚元滋领衔的8名国家 级白酒评委和16名省级白酒评委组成的技术团队进行技术攻关,成就了大师级作品酒的典范。柔酒大师成功推出,使花冠集团实现了浓香绵柔工艺的升级,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和个性化白酒的需求,为鲁酒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澎湃的动力。

  刘念波指出,此次召开“冠群芳·柔酒大师百城千商创富计划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授牌仪式”,旨在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同行,推进厂商一体化建设,从而打造一体化的利益结构和长久的合作机制,共享企业发展红利。

  2、创新前行,柔酒大师带来新机遇

  在白酒行业向品牌化、高端化集中的大背景下,柔酒大师通过前期的市场布局和深度传播,品质概念渐入人心,这是其敢于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开创致富新征程的底气,也是花冠新名酒战略的较大自信。

  我国 酒业历经黄金十年顶峰期、深度调整期、结构复苏期以及高质量发展新时期,酒类行业呈现出鲜明的新时代特征、新发展趋势和新消费变化。新时期下,鲁酒龙头企业花冠集团又给各位酒商朋友带来怎样的新发展、新机遇?此次柔酒大师的创富计划显然成为一种全新赋能。对此,花冠集团冠群芳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孟奎在本次发布会上做了《冠群芳·柔酒大师百城千商创富计划》主题发布。他认为,山东市场大,消费能力强,花冠又具备了多年积淀,所以此次的“创富计划”就是要给酒商强势赋能,凝聚力量,真正实现共创共享。

  正一堂战咨询机构副总经理丁永征在演讲中说,从白酒行业历年收支增长数据分析不难看出,“酒企显著减少,产能显著降低,利润显著增加”,所以未来我国白酒战略是头部名酒增长,结构决定质量,花冠新名酒战略的意义就在于抢跑行业,战略领 先,而在这个大的指导方针中,本次柔酒大师的创富行动自然成为经销商的新机遇与新热点。他认为,花冠结构升级前行,市场策略有效,战略布局省会济南,特别是通过多年储酒文化节积累了优质酒产能和高端品牌基因,很有希望冲击“山东王”。

  花冠集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战略合作的共同发展。本次会议上,冠群芳销售公司董事长郑海峰与山航传媒、分众传媒、济南快爱特红旗、阳光赛事、山东乐动集团等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达到双赢,追求多赢;同时为品牌化运作战略单品冠群芳·柔酒大师,2020年冠群芳公司与山东酒商东飞商贸有限公司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山东柔酒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会上,冠群芳销售公司总经理陈孟奎与东飞商贸董事长范全勇共同揭牌,寓意着柔酒大师的财富赋能工程正式开启。

  据介绍,本次冠群芳·柔酒大师百城千商创富计划发布会以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揭牌仪式,是以“创富计划”发布为起点,以“大媒体、大客户、大酒商”为支撑,共同推进鲁酒高质量发展,实现鲁酒“后疫情时代”的繁荣与振兴。

  看来,在优质酒储备、品牌影响力、产品结构升级和组织建设等核心层面已经卓有成效的花冠,在“新名酒”打造方面已经进入实质性发展阶段。在10月12日华糖云商澎湃十年主题论坛上刘念波指出,鲁酒经历了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高光时刻之后,十年卧薪尝胆,如今可以自豪的说,鲁酒具备了多面振兴的基础和条件。柔酒大师以消费者为导向开创了柔和鲁酒新局面,立足济南辐射大山东,具备了更高的视野和更大的机遇,而此次百城千商创富计划显然是从策略方面给合作商带来支持,从厂商凝聚共识同心同行的具体行动上带来强有力保障,必将引发更多关注。

  搭乘柔酒大师全新财富快车,携手花冠奔向新名酒美好时代,共享战略发展新机遇,助力鲁酒多面振兴。(文章来源:酒说)

 
 
 
 上一篇:双十一可以不用等了 10月23日来山东苏宁提前抢 价保11.11
 下一篇:牵手中国邮政,进军文创领域!茅台醇邮票文化酒正式上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