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经典五粮液”用匠心复刻经典 用初心致敬时代

 
时间:2020-10-27 15:06:41  来源:佳酿网  作者:
 

  一切可以称之为“经典”的事物,一定是经过历史选择出来的极具价值的、极具代表性的、最能表现本行业精髓的完美作品。以古典音乐为例,《高山流水》《梅花三弄》《二泉映月》等作品 ,不仅体现了当时乐曲艺术的最高水平,成为当时的流行,还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和选择,被世代流传,广为传唱,成为后世的经典。

  在中国白酒行业,同样也存在这样一款“经典”产品,它诞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迅速在中国众多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风靡全国长达三十年,见证了那个关于个人奋斗、改革开放、国家建设的激情时代,至今被行业视为经典,被消费者津津乐道,它就是“梅瓶”五粮液。

  10月15日,五粮液经典之夜·新品发布(成都站)在锦城湖畔举行。发布会上,全新升级复刻后的“梅瓶”经典五粮液精彩亮相,成为整个发布会最耀眼的新星。发布会吸引了来自金融界、文化界、科技界、酒行业、媒体界等众多行业精英大咖的参与。

  致敬时代 接续经典

  五粮液经典的“梅瓶”造型,源自古代宫廷梅瓶瓷器,大气典雅,体现了独特的东方审美艺术,具有深刻的时代烙印。正如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致辞中说道,“经典五粮液的经典形象是我们几代人的集体记忆,它领略过我们的喜怒哀乐,点亮过我们的平淡岁月,也见证过我们的高光时刻。经典里有乡情,经典里有亲情,经典里有友情!”

  在那个激情燃烧、跌宕起伏的岁月,“梅瓶”五粮液见证了几代人的奋斗历程,也经历了社会经济的快速崛起,在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成为当时人们社交和抒发情感的重要载体。今天,同样在中国发展取得重大成就,民族复兴取得重大进展的背景下,以“传承经典,致敬美好生活”为诉求而复刻升级的“经典五粮液”形象诠释了“经典”二字的含义。

  经典五粮液的推出,是对那段改革开放,敢为人先的时代的纪念,更是对那些面对困难,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时代英雄们的致敬。可以说,经典五粮液的推出,是对传统“梅瓶”五粮液精神层面的完美传承。

  致敬时代,经典五粮液不忘匠心,回归初心;接续经典,经典五粮液肩扛复兴大旗,始终追寻着时代光芒。

  更高的品质 不变的匠心

  此次发布会亮相的经典五粮液,不仅仅是对经典“梅瓶”的复刻,更是对五粮液经典系产品的全新升级。

  造型上,经典五粮液升级复刻了曾经见证过几代人奋斗历程的“梅瓶”,细节精致考究,极具辨识度。工艺上,从原料开始,酿酒的每一个环节都是按照优中选优、花中选花的理念进行精选分级。品质上,经典五粮液选取了完全按照传统陶坛储存方式陈酿10年以上的五粮琼浆作为基酒,通过精心勾调,淬炼出一瓶至臻佳酿。口感上,经典五粮液以对技艺的精益求精唤醒舌尖回味,更加凸显五粮液的主体风格,各味谐调、恰到好处。

  用中国酿酒大师、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赵东的话概括就是“穿越时空,传承经典,岁月流芳,天地精酿,分级精选,十年精陈,方成一瓶经典五粮液。”

  顺应时代 继往开来

  业内专家认为,在“内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消费在升级,大众更加追求极致品质。五粮液适时推出经典五粮液,补齐消费需求,是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战略举措,将引领中国酒业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诗篇。

  从先后推出“五粮液·缘定晶生”“501五粮液”,迭代上新第八代五粮液,再到 “经典五粮液”的发布,五粮液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方面,以产品创新推动新型消费扩容提质,展现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责任担当;另一方面,以文化传承向传统回归、向历史致敬,彰显文化自信与品质自信。

 
 
 
 上一篇:苏宁发布厨卫家装 “16项服务宣言”,为双十一护航
 下一篇:双十一可以不用等了 10月23日来山东苏宁提前抢 价保11.11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