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辅食添加要得当,圣元奶粉给宝宝贴心呵护

 
时间:2020-10-30 10:40:35  来源:  作者:
 

  添加辅食的问题,是每个爸爸妈妈在抚养孩子的过程中都会遇到的问题。一般来说,宝宝长到6个月时,就可以尝试开始添加辅食了,不及时添加,会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不利哦,所以,各位爸妈都要get辅食添加的注意事项。

  但是,宝宝每个阶段要添加的辅食种类各不相同,妈妈们可以参考下婴儿辅食添加时间表,来参考选择是否给宝宝补充营养。

  1 辅食是什么?

  辅食即母乳或配方奶以外的富含能量和各种营养素的泥状食物(半固体食物),它是母乳或者配方奶和成人固体食物之间的过渡食物,能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更丰富的营养。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品,但是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满六个月开始,单吃母乳已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还需给予宝宝一些额外的营养物质,也就是辅食,来摄取生长和发展所需的营养。

  2 辅食添加的开始时间必须是满6个月吗?

  从总体添加来说,建议满六个月,从第七个月开始添加辅食。

  但是有些孩子呢,可能因为吃母乳的关系,比如说在这期间,妈妈母乳稍微欠缺一些的时候可以稍微早一点。

  所以,需要注意的是,月龄并不是判断宝宝是否添加辅食的唯一标准。3 辅食添加时间参考表

  6个月

  辅食添加主要品种是小米汤、婴幼儿米粉;软硬度是稀糊状;每天一次小勺喂食;口味主要以清淡、多汁为主。

  7~8个月过渡到整只蛋羹

  辅食添加的主要品种是米粉、粥、菜泥、鱼泥、水果泥、豆浆;软硬度是稠糊状;每天两次小勺喂食;口味主要以清淡、多汁为主。母乳(或其他乳品)每天2~3次,必须先喂辅食,然后喂奶。

  9~10个月

  可参考下列程序进食:主要品种是碎菜、全蛋、小块肉类、豆制品、馒头、饺子、水果;软硬度似香蕉;每天三次宝宝手抓或宝宝用勺;口味主要以清淡、无盐、少油为主。如果辅食吃得好,可少喂1次奶。

  11~12个月

  可以吃接近大人的食品,如软饭、烂菜(指煮得较烂的菜)、水果、碎肉和容易消化的点心。如果处于春秋凉爽季节可考虑断奶。断奶后,每天要保持喝1~2次奶粉。

  圣元奶粉旗下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一种膳食纤维,帮助宝宝更好的消化,五种核苷酸帮助构建天生保护系统,九种营养素,其中包括DHA、A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而且圣元奶粉含有天然乳脂,天然卵磷脂结构全面优化营养成分,安全均衡吸收,让宝宝得到全面的呵护。

  圣元优博对奶源的严格把控,为旗下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从2019年婴配粉抽检来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13日,完成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358个批次,合格率为99.79%,而其中圣元优博抽检合格率为100%。

  从2000年成立之初,圣元优博便立足产品本身,从牧场,到奶源都在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保证奶粉品质。在时间的见证下,圣元优博通过品质不断为消费者传递出真心告白,赢得了消费者信赖。也顺应了2019年7部委联合印发的《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中大力提倡使用鲜奶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趋势。

  孩子健康成长是妈妈最大的心愿,用心呵护,让宝宝健康成长。

 
 
 
 上一篇:全民狂欢盛宴已开启,颐莲用实力备战双11
 下一篇:苏宁发布厨卫家装 “16项服务宣言”,为双十一护航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