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选购白酒时 应注意这几点!

 
时间:2021-02-02 11:03:33  来源: 佳酿网  作者:
 

  随着春节的临近,白酒也迎来了销售旺季。白酒如何选购?在购买白酒时一定认真综合审视该酒的商标名称、色泽、图案以及标签、瓶盖、酒瓶、合格证、礼品盒等方面的情况。

  一:要选好“地方”。

  购买白酒要选择证照齐全、有固定场所、信誉较好的商店、超市或市场,尽量不要在流动摊贩处购买。

  二:不买三无产品。

  购买时一定要查看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厂名厂址、防伪标识等,还要要求经营者出具与其营业执照相符的正式发票。

  三:购买散装白酒要小心。

  特别提示打算购买散装白酒的消费者,一定要查看散装白酒盛装容器上是否标有品名、厂名厂址和生产日期等。

  四:要看清价格。

  可把某款白酒在大型超市的销售单价作为标杆,如该白酒在其他渠道售价过低,消费者最好不要购买。

  五:通过色、香、味鉴白酒。

  对于“色”的鉴别,消费者可拿起酒瓶,突然倒转,白酒应该无色透明(个别品种允许淡黄色)、无悬浮物、浑浊物和沉淀;酒盛于瓶中,瓶上无环状污物;用力摇晃,一般酒花细、堆花时间长者为佳。

  对于“香”的鉴别,凤香应醇香秀雅,甘润挺爽,诸味谐调;清香型酒应清香纯正;浓香型应芳香浓郁;酱香型应酱香突出;米香型应蜜香清雅。

  对于“味”的鉴别,口味应醇香,无外来邪、杂、异味,无强烈刺激性。

 
 
 
 上一篇:春季护理宝宝,优博奶粉整理4大妙招,宝妈赶紧收藏!
 下一篇:济南恒隆广场——赠你一份甜蜜的新春喜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