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家庭净水新选择

 
时间:2021-03-22 15:06:05  来源:  作者:
 

  春天的第一杯奶茶不如一杯净水来的健康,多喝水是简单而又实际的温暖关怀。然而面对层出不穷的水质问题,却怎么也让人温暖不起来。今年1月份,由于企业废水处理不当导致长江上游嘉陵江及其支流青泥河水质铊浓度异常,让甘肃陇南市、陕西略阳县分别启动环境污染Ⅲ级、Ⅳ级应急响应。此类事例时有发生,让我们不得不重视水质问题,而全屋净水是改善家庭用水环境较为直接的方式。

  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尤其注重家中的水质健康。全屋净水系统可以实现家里每处用水的净化,全面改善水质,从而提高全家人的生活品质。在欧美发达国家,全屋净水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而国内只有少数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才会安装全屋净水系统。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全屋净水产品主要靠电力驱动,可电力驱动的产品一定需要用电,不可避免的会存在因电线老化,插头接触不良、变压器问题、内部渗漏导致漏电或电性故障等问题,给生活用水多少会带来不好的体验。另外,净水器无效净水,漏电引发火灾,电器故障导致爆炸的新闻时有发生,让人在选购净水器时不得不考虑这一潜在的隐患。而无电运行的全屋净水系统不仅能实现全屋水质的净化,而且消除了消费者对净水器漏电隐患的担忧。

  然而,对于无电全屋净水系统,欧美品牌以龙头老大之势垄断了相关技术,这也是市场上电力驱动全屋净水产品为主流,而无电全屋净水产品却只有一两家欧美企业在售的原因。而且其无电全屋净水产品价格还非常昂贵,绝非中国大部分家庭能够消费。

  2019年,在流体力学专家、国家高级研发工程师、清华大学博士后杨博士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和无数次试验实践,终于发明了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电全屋净水系统,诞生了新国货净水品牌——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该水利驱动轮技术包含的国家专利高达17项,其中包括3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等。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的诞生可以说是打破了无电净水技术的垄断局面。白萝卜将用实惠的价格,高标准的品质,给消费者带来安心的用水体验。中国制造的力量不容小觑,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也必将在民族品牌的队列中成长崛起。

 
 
 
 上一篇:紫燕百味鸡藤椒板鸭上新,做老百姓喜爱的卤味新国货
 下一篇:优质白酒品牌排行榜 傲百年白酒当下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