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消费 > 正文

纯生、1903、白啤…你pick哪款?青岛啤酒街开街"哈"起来

 
时间:2021-07-14 09:21: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7月13日晚,2021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在青岛登州路啤酒厂世纪广场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美女端出佳酿,百年老街酒香四溢。本次活动以“激活历史空间新活力 邀您举杯啤酒街”为主题,实现商业繁荣地、旅游目的地、文化展示地的“商旅文”产业融合,为世界知名啤酒元素集聚区的打造提升人气和商气,进一步挖掘历史文脉,助力创新中心核心区和RCEP试验基地建设。

  啤酒街夏日激情狂欢季正式启动

  青岛啤酒街开街标志着集啤酒品饮、特色美食、旅游狂欢于一体的夏日激情狂欢季盛大开启。

  开街仪式上,美女模特展示纯生、原浆、1903、白啤…等青啤全系特色啤酒,《祝酒歌》热情四溢,沙画表演将登州路啤酒街、台东步行街、广兴里、大悦城综合商业体的靓丽景色展现在观众面前……

  青岛啤酒博物馆也在不断赋予啤酒街新的活力,让啤酒街更有文化特色。博物馆以百年青啤元素为创意设计,推出音乐餐吧、邂逅酒吧、麦香咖啡厅、云闪付智慧便利店等创新业态,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在啤酒街,不仅可以让市民品尝到丰富新鲜的青岛啤酒,更能品尝到独具城市特色的啤酒美食。几十家不同风格的啤酒吧和餐饮店让啤酒街更有活力。

  漫步在街上,市民游客可以观赏靓丽景色,享美好啤酒文化,体验醉美之旅,感受深入人心的“烟火气”。

  打造高品位特色街区

  以青岛啤酒街开街为依托,市北区全面展现“夜经济”,努力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高品位特色街区。青岛啤酒街自2005年开街以来,以其旺盛的商气人气,独特的市井文化,丰富的文旅内涵,吸引着国内外大量游客,被评为中国特色商业街、山东省“齐鲁饮食文化示范地”、青岛市改革开放新十大景观,成为青岛市夜经济消费集聚区。

  市北区还对街区基础设施、市政道路及亮化设施进行维护,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等职能部门对啤酒街餐饮业户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卫生等检查。同时积极加强街区商户诚信文明建设,做到“两个公开”,即公开物价和职能部门投诉受理电话,着力保障市民和游客权益;实现“两个规范”,即规范酒水标价、规范菜品标价,让市民和游客在啤酒街消费得安心、放心。(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瞿晨)

 
 
 
 上一篇:破30秒女子单摇跳世界纪录后 山东女孩再夺个人花样跳亚军
 下一篇:亨氏谷物泡芙、蝴蝶面正式上市,专业营养为宝贝成长加分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