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郯城县杨集镇“互联网+”推进新闻宣传创新

 
时间:2019-02-19 13:46:31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郯城县杨集镇紧随时代脉搏,将信息化引入新闻宣传工作中,运用“互联网+”的工作思维,深入推进新闻宣传创新,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办好杨集镇公众微信号及微博,及时报道工作动态。2018年,充分发挥公众微信号传播速度快、受众范围广的优势,加强新闻报道宣传工作。一年来,共编发微信号194期,发布工作信息435条。

  利用网络媒体宣传杨集,推介杨集。在加强传统媒体宣传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与网络媒体联系沟通,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不断提升杨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年来,先后在人民网、临沂琅琊网、山东在线等网络发表宣传稿件151篇,在郯城政府网站发布工作类信息187条。

  融合资源,巧用新媒体,传达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2018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找准立足点、把握重点、突出特色,运用微电影、微视频、通讯、图片等形式,解读政策,传达党和政府的声音,宣传杨集先进工作经验和典型事例,着力讲好“杨集故事”。一年来,先后制作卫生大扫除、新时期修路愚公杨荣奎、2018年工作汇报、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等10多个视频分别在腾讯、优酷等知名网站刊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组织志愿者宣讲团,以“接地气”、带温度的宣讲,传播社会新风尚,弘扬正能量。2018年,以视频、图片等形式在杨集镇宣传工作微信群发布关于文明创建、卫生大扫除、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建设、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工作类信息300余条,组织12名志愿者开展了微宣讲活动,其中8人入选县级微信平台宣讲员。

  新的一年,杨集镇将继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探索新闻宣传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以创新创优为主导,以多出精品为目标,密集开展新闻宣传工作,为科学跨越发展“鼓”与“呼”。同时,积极邀请各级新闻媒体到杨集采访,在更高层面上展示杨集经济社会发展新貌和成果。李井水

 
 
 
 上一篇:梁山县水泊街道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元宵猜灯谜”活动
 下一篇:曲阜吴村镇:人勤春早农事忙 农忙先忙小农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