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商河县怀仁镇三措并举为春季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19-02-20 14:26:50  来源:商河县  作者:
 

  一是开展农技人员下乡活动。组织农业、林业等专业技术人员7人,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民群众讲授春季麦田和果树管理技术,指导合理施肥、科学用药。目前已开展下乡活动9次,完成技术指导30余个村。

  二是开展农资打假护农活动。成立由市场监管、农办、司法等部门组成的农资打假联合执法小组,对镇域内化肥、种子和农药的销售点进行全面排查,对假冒伪劣农资予以收缴,对违法销售商户进行处罚和教育,确保群众用上放心农资产品。

  三是开展农机维修培训活动。举办农业机械维修培训班,现场向农民群众传授农业机械使用和维修技术,并开展收割机、旋耕机、浇灌机械、电动喷雾器等农业机械免费维修活动,保证春季农业生产机械化投入率。截至目前,已举办培训班3次,培训农机技术人员300余名,检修农机具150余套。

 
 
 
 上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通过“三条路径”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
 下一篇:梁山县水泊街道社区开展“奋进新时代、元宵猜灯谜”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