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张店区南定镇: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19-02-28 16:16:38  来源:南定安监宣  作者:
 

  根据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我镇进一步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我镇重点对禁放烟花爆竹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进行大力宣传,通过会议、广播、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微信、微博、户外显示屏等形式,将禁放烟花爆竹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知识传达给群众,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提高辖区安全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消除各类不安全隐患,防止意外发生。
      通过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营造辖区浓厚的安全氛围,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安全常在。

 
 
 
 上一篇:郯城县高峰头镇:“乡村文化剧团”举行首场义演
 下一篇:滕州滨湖镇全力下好乡村振兴“先手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