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曲阜市尼山镇妇女开展乡村振兴巾帼创业培训当好乡村振兴的半边天

 
时间:2019-03-20 09:30:30  来源:  作者:
 

  尼山镇妇联为了帮助农村妇女学习了解乡村振兴有关政策知识,提升山区库区农村妇女创业就业能力,近日,组织全镇妇女干部,举行了乡村振兴巾帼创业培训班,为广大农村妇女讲解优惠政策,传授创业技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尼山镇是济宁、曲阜两级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样板区,也是尼山世界文明论坛提升工程、尼山圣境第二期项目等重点文化旅游核心区,为此,镇妇联把培养农村妇女学习政策掌握创业技能,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一项主要内容,邀请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和曲阜市电商、国学、教育等专家,分别向农村妇女干部深入浅出的讲解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等有关乡村振兴的内容,以及有关创业就业优惠政策,同时进行电子商务、文明礼仪、剪纸刺绣、家庭教育等培训活动。并且采取提问解答、政策咨询、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让每个与会人员都能够学习掌握有关知识。

  通过培训,大大增强了农村妇女对乡村振兴的意义和优惠政策的了解,开拓了思路和眼界,提升了创业就业技能,许多参加培训的妇女都说,我们回去之后将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乡村振兴当中,充分利用尼山乡村振兴大发展的机遇,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积极投身到文化旅游、电商等各项创业当中,做到处处讲文明礼仪,当好乡村振兴的半边天。

  曹天一 孔淑敏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为农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启动
 下一篇:淄博张店科苑街道抽查辖区内加油站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班前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