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院东头镇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扮靓美丽乡村

 
时间:2019-04-06 10:58:09  来源:  作者:
 
  近日,沂水县院东头镇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全民攻坚,深入开展乡村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全镇环卫一体化成果,彻底解决镇驻地、村居、河道等环境“脏、乱、差“问题。目前,全镇上阵干部群众1200多人,各类车辆30多台,整治活动如火如荼,成效显著。
  开展镇驻地商业街整治。重点整治沿街商铺、店外经营、主干道路及建筑工地等区域环境卫生。开展村庄社区环境整治。消除各村庄主干道沿街、村庄巷子,住户房前屋后等区域环境卫生死角;清理街巷“五堆“及绿化带内的杂草;清除沿街落地广告牌、条幅、野广告及乱贴乱画。开展水域环境整治。对河道、水库开展水域环境整治。
  为确保环境整治工作确定实实在在的效果,院东头镇成立了环境卫生突击整治活动小组,按照创建国家卫生乡镇考核方案,每天督导检查,每周一通报。督导检查结果和突击整治实际效果得分将列入个人年度考核。(宋玉凤)
 
 
 
 上一篇:梁山县拳铺镇农产品借助“电商”畅销省内外
 下一篇:郯城县杨集镇特色林果业促农增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