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枣庄滕州市西岗镇:人大代表亮身份 秸秆禁烧在行动

 
时间:2019-05-31 09:03:55  来源:  作者:
 

  三夏生产,秸秆禁烧是关键。连日来,西岗镇人大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深入村组、田间,宣传动员、监督巡查,积极投身秸秆禁烧工作中。

  该镇人大组织各村人大代表联合村干部,走家入户,向群众宣传秸秆禁烧相关政策法规、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意义,在村镇道路醒目位置设立宣传标语及横幅,密织秸秆禁烧“宣传网”,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针对秸秆禁烧工作跨度长,难度大的特点,人大代表深入田间地块,实地监督查看,倾听群众呼声,收集整理秸秆禁烧、结构调整、环境整治等方面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8条,通过镇人大反馈到镇党委政府,及时修改完善禁烧工作措施,促使禁烧工作取得实效。(卓德明段卫敏)

 
 
 
 上一篇:平阴县榆山街道: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下一篇:郯城县杨集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打造美丽乡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