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商河县许商街道三个确保打造农业发展新高地

 
时间:2019-07-21 12:22:48  来源:  作者:
 

  一是确保现代农业有特色。大力培育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截至目前,已培育安池畜牧、绿泉丰园、海冠现代农业等多家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达 110 余个、家庭农场 29个。重点打造蔬菜大棚、畜牧养殖、花卉苗木、黑木耳、姬松茸、露地菜、大蒜 7 大产业为代表的特色现代农业体系。

  二是确保设施农业有发展。围绕农产品生产交易基地建设,狠抓农业结构调整,使设施农业真正成为群众增收的“绿色银行”。截止目前,共有日光温室2470个9650亩,大中拱棚322个501亩。

  三是确保质量安全有保障。配备农药测定仪、回旋振荡仪等专业设备,平均每月检测样品 800 个以上,全年抽检样品 10000 余个,对不合格产品依法查处和无害化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莘县王庄集镇:人居环境整治 深植文明之根
 下一篇:胶州洋河镇土地流转 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