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山亭区冯卯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镇域路域环境整治

 
时间:2019-11-28 15:37:07  来源:  作者: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镇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书记镇长亲自抓工作落实,并将该工作作为一个专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每周科级干部都要将具体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承诺践诺。截至目前,先后召开专题会议9次,现场办公会8次,镇域观摩考评会1次,外出学习考察1次。

  二是为民便民抓精细。突出为民利民便民原则,打造示范街区,抓好城镇管理,开展智慧城镇建设,实现城镇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目前,全镇已完成数字城管体系建设,沿街商住户全部落实“门前三包”制,提升生态停车场2处,划定固定停车位270个。对府前路、欧情商贸街进行了示范街区打造,持续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优美靓丽的城镇环境。

  三是管理有效抓长远。积极推行园林绿化、环卫保洁市场化运作,与山东岩马湖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签订物业管理委托协议,加强园林绿化、卫生保洁日常考核,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全镇环卫保洁员178名,园林养护员15人。对镇驻地、新干线、欧情商贸街、桃园路等主要道路进行了绿化补植,实施了桃园路温庄段亮化工程,安装太阳能路灯50盏。(冯卯镇)

 
 
 
 上一篇:日照开发区北京路街道 人居环境整治“扮靓”村居
 下一篇:山亭区城头镇“1+N工程”助推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