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山东梁山小路口镇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

 
时间:2019-12-02 10:02:54  来源:  作者:
 

  每年的冬季是各类事故的高发季节,山东省梁山县小路口镇不等不靠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安顺利开展。

  小路口镇在具体工作中,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实行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靠上抓,安排专人负责,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加强宣传,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网络和微信,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和用电、用气、消防和交通等安全常识,进一步增强公众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通过悬挂安全生产宣传横幅、发放安全手册、公告栏张贴画、明白纸等形式广泛进行宣传。同事,对业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观看视频和PPT,让业户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学习应急知识、逃生知识和消防器材适用技能。三、督导检查到班组。在水泊食品制作和食用菌等企业车间,镇管区工作人员讲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做到抓安全就是抓效益,没有安全谈何效益啊!;眼下,小路口镇已形成抓安全、讲安全的良好氛围,一定取得一定的成效。

  (杨玉建)

 
 
 
 上一篇:五莲县于里镇以“家庭小美促乡村大美”
 下一篇:日照开发区北京路街道 人居环境整治“扮靓”村居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