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梁山县黑虎庙镇“美丽庭院”为美丽乡村锦上添花

 
时间:2019-12-05 09:43:07  来源:黑虎庙镇  作者:张楠
 

  今年以来,济宁市梁山县黑虎庙镇妇联全面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紧密围绕镇党委部署落实乡村振兴工作线,发挥妇联组织、妇女群众作用,强化“摸底计统、宣传动员、推举评选”三个举措,实现“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绿化美、家风美”。

  该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多次督导、调度工作进度。分管领导与妇联主席常态化在一线集中调研,在摸清创建底数和准确把握创建条件的基础上,有的放矢地将满足条件家庭户纳入到创建范畴中,要求各村各户的庭院创建工作“在一般中求进步,在良好中求创新,在优秀中求突破”。

  镇村两级妇联组织,通过入户发放倡议书、明白纸、村内大喇叭等宣传途径,呼吁广大妇女同志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建行列,带动家庭成员共同参与,促进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

  通过各村推举,镇妇联对各村推举的“美丽庭院”户按照“居室美、庭院美、厨厕美、绿化美、家风美”五美要求开展现场观摩评比活动。在全镇中评选出先进村、在各村中评选出先进户,并发放了“美丽庭院”示范户光荣牌,强化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篇:莱西市望城街道:土地流转 “转”出生态富农路
 下一篇:莱西市店埠镇:创建美丽庭院共建共享生态宜居新农家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