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莒南县大店镇心系 群众当好群众贴心人

 
时间:2020-01-07 10:52:34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大店镇采取有力举措,健全长效机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压实责任添干劲。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牢牢站稳群众立场。开展“大店榜样”评选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组建了“党员先锋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三支队伍共计260人,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富民增收强基础。充分发挥好村“两委”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新模式,创办了许家滩井初心果蔬专业合作社。全面开展农村“三资”清理行动,重点推进许家滩井村光伏发电项目、东海食品大型冷链物流项目及村社共建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基础设施固保障。大力发展富民产业,让村民“钱袋子”鼓起来的同时,做好农村社区的绿化、亮化、美化等工作。扎实推进市级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提升改造宣文岭村村级办公场所,全镇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群众幸福指数、满意率不断提高。

  (闫寒)

 
 
 
 上一篇:莱西市沽河街道:创新双招双引方式 为发展注入新动力
 下一篇:临沭:石门镇美丽庭院刷新美丽乡村“颜值”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