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曲阜石门山镇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

 
时间:2020-01-25 15:00:35  来源:  作者:
 

  为营造一个清洁、安逸、祥和的节日环境,展现石门山镇驻地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带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提升全镇整体形象,自1月12日起,全镇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我们的节日·春节”——“干干净净过大年”活动,力争以文明、整洁的新形象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该镇成立了“干干净净过大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以及环境卫生管理分队,召开了“我们的节日·春节”——石门山镇“干干净净过大年”推进会,会上,印发了《石门山镇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干干净净过大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以镇驻地、村庄内、石门山景区、104国道沿线为重点,环卫、派出所、卫生院等多部门联合进行卫生整治。组织专人、划片、分段进行日常保洁,垃圾实行定点存放,做到日产日清,卫生保洁持续保持常态化。截至目前,共累计出动保洁员近1500人次,统一更换垃圾桶300余个,出动清扫车辆200余台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镇范围内环境卫生实现全覆盖,镇驻地建成区面貌及村庄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观,村庄人居环境整洁观念深入人心,全镇上下营造出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董传青 孟令淳)

 
 
 
 上一篇:荣成城西街道:“双轮”驱动加快乡村产业振兴
 下一篇:即墨田横镇:生态引领 产业带动 以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