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 > 正文

费县探沂镇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4-07 11:23:14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近期以来,探沂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重点项目建设,靠上服务、精准发力,为所有重点项目建设“抢”进度、清障碍,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抢”进度,争做重点项目建设的“急先锋”。费县粘合剂产业园项目建设对推进全市木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起着关键作用。为加快完成园区内各个项目征地、地面清障等工作,镇里抽调50余名机关干部进驻新安岭村,逐一入户宣传安置政策,引导测量评估,同时积极推进产权认定。截至目前,园区建设涉及的163家企业已拆除112家,村内房屋已完成评估,产权认定3月21日完成并公示,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费县粘合剂产业园项目进度。

  清障碍,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重点项目遗留问题“清零攻坚”行动,通过清单管理、挂图作战为重点项目建设清除一切障碍。按照“抓好疫情防控为首要任务+抓实项目建设年为主线+抓牢日常业务工作不放松”的思路,领导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380名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全部下沉企业、村居,60余名中层干部“一对一”帮包重点项目提供帮包服务,60多名包村的三联干部被抽调到19个工作组,集中利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彻底完成19个重点项目遗留问题的“清仓扫尾”工作。目前已完成地上附属物清理,共清理杨树39700棵、果树118000棵,强力推动总投资80亿元、占地2400亩的40个重点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张纪顺)

 
 
 
 上一篇:平阴县孔村镇绿化补植补栽助推绿色家园提档升级
 下一篇:平邑县郑城镇:“四个一”提升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